服飾特賣會2014-品牌經理【推薦必買】


【2R】頂級牛皮SIENNA鱷魚壓紋中夾(奢華黑)


【2R】頂級牛皮SIENNA鱷魚壓紋中夾(奢華黑)
品味奢華100%嚴選頂級牛皮 高科技漆面壓紋處理~展現迷人高雅氣質! ★2R 高品質誠摯推薦 限量發售★

服飾特賣會2014





【2R】頂級牛皮SIENNA鱷魚壓紋中夾(奢華黑) ★★★ 2R 限量精品 隆重巨獻 ★★★頂級牛皮SIENNA鱷魚壓紋皮夾品味奢華100%嚴選頂級牛皮、高級白瀝防鏽五金限量手工訂製~打造大無限時尚奢華氛圍嚴選牛皮高科技漆面壓紋處理~細緻的紋路~展現迷人高雅氣質!★精緻包裝★此系列商品都有隨包配贈2R品牌專屬絲絨防塵套 + 2R品牌訂製仿舊燙銀粉紅禮盒( 送給好朋友或是自己私用~都超級好看的 )★2R 高品質誠摯推薦 限量發售★共推出 中夾 / 長夾 兩款可以選擇本商品屬於特別訂製款 請把握好機會!!欲購從速!!若遇缺貨時 也請在【貨到通知我】留下您的聯絡資料 我們會在到貨第一時間通知您!!感謝!!

★精緻包裝★ 此系列商品都有隨包配贈2R品牌專屬絲絨防塵套 + 2R品牌訂製仿舊燙銀粉紅禮盒( 送給好朋友或是自己私用~都超級好看的 )

【2R品牌故事】





tag: , 名牌服飾特賣會 , 服飾特賣會 , 服飾特賣 , 線上服飾特賣會 , 精品服飾特賣會 , 百貨服飾特賣會 , 流行服飾特賣會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