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特賣會2014-


女 CONVERSE帆布鞋 Star Classic 桃紅11W190401(共3色)


女 CONVERSE帆布鞋 Star Classic 桃紅11W190401(共3色)
時尚休閒鞋款 高級帆布俏麗短筒造型 1.7cm薄底設計 耐磨橡膠大底

服飾特賣會2014





【女】CONVERSE休閒帆布鞋--Star Classic--桃紅--1111W190401 Converse不只是鞋子它是一個故事,一個關於對運動的熱愛,結合了傳奇、英雄以及改革先驅的故事。1908年由Marquise Mill Converse開設橡膠鞋廠創辦了Converse,運動鞋界歷史最悠久的All-Star帆布鞋於1917年問世,流行至今鞋面設計千變萬化,已成為全世界家喻戶曉的帆布鞋代名詞。Converse甚至在2004年英國評選的影響世界五十大球鞋排行榜中拿下冠軍,其經典已與可口可樂齊名,成為美國傳統文化精神的表徵,到今日依舊充滿無限魅力! 此款鞋共有 黑灰 / 紅白 / 黃白 三色可供選擇! 三色可供選擇!





tag: , 名牌服飾特賣會 , 服飾特賣會 , 服飾特賣 , 線上服飾特賣會 , 精品服飾特賣會 , 百貨服飾特賣會 , 流行服飾特賣會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