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特賣會2014-


【CoConi】戀戀心機。後綁緞帶金扣一體成型手工橡膠高筒雨靴(藍黑)


【CoConi】戀戀心機。後綁緞帶金扣一體成型手工橡膠高筒雨靴(藍黑)
尺碼正常;小腿肉or喜歡穿寬鬆的北鼻建議買大一號 超甜美的後綁緞帶蝴蝶結~優雅甜美度馬上大增百分百

服飾特賣會2014





 

【CoConi】戀戀心機。後綁緞帶金扣一體成型手工橡膠高筒雨靴(藍黑)屬於氣質女孩的專屬鞋款終於登場囉!!就利用甜美的緞帶造型溫暖整個春天吧~全手工製作的天然橡膠雨靴讓整個外型看起來細緻又兼具美觀與質感側邊擁有愛心金屬釦更替造型加滿分飽和色系鞋款不僅能在春夏展現秋冬也能展大膽玩色哦~視覺上讓人看了就有滿滿的幸福感,女孩們跟上了嗎~好穿好搭又好看的鞋款絕不能錯過唷~★~共推出 貴族藍黑活力綠 共2色選擇~★*商品規格*鞋版大小:尺碼正常 (小腿肉/喜歡穿寬鬆的北鼻建議買大一號)鞋跟高度:約 3 公分商品尺寸:37-41筒高:38號最高處約36公分(不包含鞋跟),每增減一個尺寸即增減約0.5公分筒圍:38號約38公分,每增減一個尺寸即增減約0.5公分重量:1.5公斤尺寸對照:37號=適合23.5cm腳穿,38號=適合24cm腳穿,39號=適合24.5cm腳穿,40號=適合25cm腳穿,41號=適合25.5cm腳穿(因為是人工測量,測量數據稍有誤差,以實際商品為準)‧試穿感想:A小姐身高160公分,腳長23.5,踝圍20cm,小腿圍33.5cm,腳背22cm(平常穿37號,此雙穿37需加上鞋墊比較好走)R小姐身高160公分,腳長24.3,踝圍22cm,小腿圍37cm,腳寬8.5cm(平常穿38號,此雙穿38號剛剛好)

 

 

 

 

 

 

 

 

* 甜心們務必對照尺寸表購買喔 * 

 

 

 

 

 

 

 

 

 

 

 

 

 

 

 

 

 

 

 

 





tag: , 名牌服飾特賣會 , 服飾特賣會 , 服飾特賣 , 線上服飾特賣會 , 精品服飾特賣會 , 百貨服飾特賣會 , 流行服飾特賣會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