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特賣會2014-


MNX15~增高男女休閒牛仔帆布鞋~CANVAS藍牛仔


MNX15~增高男女休閒牛仔帆布鞋~CANVAS藍牛仔
身高155可以馬上變成162秘密武器!超級舒適的鞋墊~讓您感覺不到它是增高鞋!長久的走路不會不舒服~~透氣布料不會臭臭讓你糗摟!

服飾特賣會2014





來自韓國~MNX15新商品~~萬年款6公分男女休閒牛仔帆不鞋~CANVAS 藍牛仔

QUEENMAY2006年跟韓國合作~獨家總代理韓國的知名品牌"MNX15 CASUAL SNIKERS"增高鞋系列~希望可以用最平價的價位讓買家可以享受最尊貴的增高鞋!!在每一款的設計上多增加了舒適性跟透氣性~即使您穿上他也完全無法感受到是增高鞋~走多久也不會感到痛喔!07"推出~萬年款的帆布牛仔系列~是從之前到現在都受大家喜愛的牛仔帆布系列改良成超級增高鞋!!短統的牛仔帆布鞋~左右上下打量也看不出來裡面暗藏的玄機!!專業有專利的矽膠鞋墊~不擔心體重會讓他壓扁~也不會太硬的讓人不舒服嘍!

共有 黑牛仔藍牛仔 2種顏色可選擇喔!





tag: , 名牌服飾特賣會 , 服飾特賣會 , 服飾特賣 , 線上服飾特賣會 , 精品服飾特賣會 , 百貨服飾特賣會 , 流行服飾特賣會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