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特賣會2014-


【Murillo】出色新意。雙配色休閒氣墊涼鞋-薰衣(共二色)


【Murillo】出色新意。雙配色休閒氣墊涼鞋-薰衣(共二色)
*富新意的大膽配色* *描繪對夏季的熱情渴望* *勇敢展現不凡的自我風格*

服飾特賣會2014





【Murillo】出色新意。雙配色休閒氣墊涼鞋-薰衣(共二色) 休閒、輕、柔軟、舒適、沒有負擔是義式風格氣墊鞋 Murillo 的精神演譯讓您的足部倍感呵護,舒適的陪您走過每個角落!俏麗又柔和的色彩搭配,絕對讓您成為美麗主角!-----------------------------------------------------------------------------------------富新意的大膽配色描繪對夏季的熱情渴望勇敢展現不凡的自我風格用自然材質和越優品質堅持走自己的路此款鞋子有 芥末 / 薰衣 二色供選擇





tag: , 名牌服飾特賣會 , 服飾特賣會 , 服飾特賣 , 線上服飾特賣會 , 精品服飾特賣會 , 百貨服飾特賣會 , 流行服飾特賣會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